Thursday, May 6, 2010

原来我对你来说是那么的不重要! 

闷的时候,会找我聊天!

当见到别人的时候,你就把我推在一边,把我当成空气一样透明! 

难道我不是人嘛!

难道我没有感觉的嘛! 

我看,你从来没把我当朋友! 

一直以来,我看你只把我当成随时随地可以被丢弃的玩偶! 

我讨厌这个你! 

我很傻! 

太傻了! 

我为什么要因为你这种人伤心流泪! 

你这种人不值得我流泪! 

对你来说,我们的友情只是那两个字而已!

你从没把‘友情’放在眼里! 

算了!

你要继续装下去就装吧! 

我陪你玩!

我会一直玩,玩到受伤的人是你! 

到时你就知道我的痛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