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的生活,
让我很忙,
一天的24小时不过我享用。
我的生活,
让我很累,
身体的累和精神上的累。
有时候,我不想再坚持下去。
现在,
我过着的是没有目标的生活。
每天,
都等着时间一秒一秒地消失。
这种生活,
我早已习惯了,
但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累。
我想念以前的我,
小时候的我。
当时的我,
能单纯天真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当时的我,
没有觉得累,
也没有一丝的烦恼。
我很想回到那时候的我。
然后希望时间能暂停在那儿。
因为,
我不喜欢、不想、不要和不愿意长大。
可惜,
我没能控制时间,
而人总是要长大。
我只能学会面对一切的一切。
疲倦了,
累了,
就暂时忘记所有烦恼,
好好地休息。
过后,
就继续努力面对眼前的障碍。
我只能告诉自己:“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