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I'm BLAH-ING XD

哇哈哈!学校放假4天!我可以迟睡迟醒啦!哈哈哈!一个字——爽!:P

昨天,我和琴去逛逛了。我,真的花了很多钱。一次过买了不少化妆品!(啊啦!不信啊?我也是个女生呗~哪个女生不爱美呢~哈哈!XD)我买了: makeup brush, eyeliner, eyeshadow, mascara, fake eyelashes 还有一个放化妆品的盒子。我也买了一件t-shirt还有新的legging。琴呢,她打了耳洞!打了之后一直喊痛!而且耳朵通红!哈哈哈!XD

昨天,很好玩,也很心痛。
我的钱,像水一样留得这么快。

今天,我try了full makeup。然后就开始自恋咯!XD 要看的话,去我的fb专页看!(我不会自恋到去post自己的自恋照在这儿!XD)我觉得化的eyeshadow不明显,是那种bronze color的。但不用紧,我可以加油,把我的底子弄好! :)

Since这星期我比较有空,可能会帮我的宝贝blogger换个new look!我喜欢简单的style。我很期待啊! :D

下个星期就是mid-sem exam了!唉!累啊!
All I can say is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like a "too much exam/test" in life!


" Baby, are you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Baby, I am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Yea, I'm starting to get all crazy. Shhh. :X
Oh! By the way, it's already March!
OMG, where did the time go. :\

Anyway, bye! :D

-네가 좋아-
-君が好きです- 


PS: 对不起啊!
很久没上来update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