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期待着假期的到来—❤


亲爱のbloggie—
我很久没update你了—
对不起呐— (-▽-)

嗯—
不知不觉,已经10月了哟—
2010年只剩下大概2个月吧—
倒数2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
噢买嘎! (☉♢☉)
我真的要pia了!
不然会死悄悄的! (✖╭╮✖)
而且,爹地妈咪说成绩一定要比上次的考试进步—
不然就没得给我shopping的钱噜—
哇!! 死啦! 死啦!
没钱就不好玩咧!
(没办法,我就是个败家女!哈哈 XD) 

11月尾在吉隆坡是爹地的graduation convocation—
谢天谢地!我终于可以去西马旅行啦—!嘿嘿— (◠‿◠)
妈咪爹地还有我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找了找飞机票啊,旅店啊之类的东东—
妈咪爹地plan好这次旅行是差不多15天=1/2个月咯—!
开心!!(●*∩_∩*●)
从美里去吉隆坡的飞机票都已经订好了!!yipee!!
我们4个人从美里飞去吉隆坡是11月28号,晚上的飞机—
2哥在诗巫12月1号晚上才飞来join我们因为他早上还要考试— (哥,加油!:P)
然后呐— 去genting玩咯—
很期待去那里的のtheme park玩roller coaster,海盗船之类刺激的游戏!:D
然后就回kl再上火车去butterworth/penang—
再去langkawi住3天— 在langkawi会去那个underwater world—
当然,去duty-freeの地方一定会买多多的东西! :3
过后,会搭飞机去新加坡! yeahh—!
那里住两天就去johor还有melaka—
可能会在马六甲睡1晚才回kl—
然后就飞回来美里咯—!
the end— :P

我真的很期待这次假期—!
因为是第一次能去到西马—
而且,西马好像都比东马好玩很多!
好期待啊!
时间啊—
拜托你快点过—!
还有,我希望妈咪の工作不会last minute干涉到这次旅行— 拜托拜托!
放了我妈咪好吗?:)

嗯—
我看我要停止写了—
不然这个post一定长的不得了!
哈哈 XD lol =="

PS: 好久没写华文了—
有些错不要笑我哟—
不然就鞭你!
哈哈 XD(开玩笑地)
爱你哦—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